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表姐,她的學習很優秀,令我十分羨慕。還有她的漂亮她的優秀時常讓嫉妒、羨慕還帶着一點恨啊!

  我的表姐嘴巴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她的嘴巴粉紅的,嫩嫩的,就像一顆小櫻桃。還有她那眼睛,大大的,小紫色的,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人總是愛幻想着有和她一樣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她那頭髮長的,稍有點卷,小粉色的頭髮,還有啊,她最喜歡小黃色了。她們班的人給她取了一個稱號,美少女天才,為什麼說她是美少女天才呢,那當然是因為,第一點因為她長得漂亮,所以有了美少女,當然她還是學校的文靜校花呢,而且她考試次次都是第一名啊,或是各種比賽她也還是第一名啊,所以不才有了天才的了嗎?是的就是這樣的而有了美少女天才的稱號啊!

  那次當她被同學們評為美少女天才這個稱號的時候,我有何嘗不是忍了呢,其實我的心裡滿是不好受啊,而我只能逼着眼淚,假裝笑一笑啊,我心裡滿是嫉妒,請不要怪我嫉妒。

  她就像個布娃娃,可愛極了,也還是漂亮極了,看起來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可是不管是可愛也好,漂亮也好,總之我知道我自己比不上她了,呵呵!

  可後來,經過表姐的一翻話后,讓我知道了我自己有多好,我已經開始喜歡錶姐了。

  我喜歡我的表姐啊!

  你有這樣的表姐嗎,呵呵,我有啊,我好幸福啊,也很開心、快樂!

  五年級:范莉莉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