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姐5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姐做事情十分的刻苦認真,而且尤其是學習上面,對學習十分的全神貫注,而且堅持不懈。對於學校里老師布置的任務更是言聽計從啊!怎麼,你們不信,哈哈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老師給她們學校的學生們都布置了一個作業——寫日記,老師說,寫一篇可以,多寫幾篇也可以,老師雖然是這麼說,但是表姐可沒有這麼以為。但是大家卻都偷懶了,想着老師說寫一篇就可以,於是,就都沒有“節外生枝”多寫幾篇作文。但是表姐卻出乎了大家的意外,她一回到家就埋頭寫了起來,廢寢忘食的。沒有靈感的時候,她也不生氣,也不出去玩耍,而是靜靜地讀起自己以前的文章來,突然就有了靈感,立馬便寫了起來。一篇有力的文章就寫了出來,就這樣,一篇又一篇,一百字又一百字,洋洋洒洒,沁人心脾如人心弦,彷彿身如其境。每一篇文章都是她用心去寫的,最後拿到學校的時候,老師驚奇地看着她寫的作文,帶着讚美的目光說道:“琳月啊,真是不錯,更讓老是喜歡的是你有這份心,不像其他同學一樣偷懶貪玩,放了很多時間在作文上是不是啊?果然是我們班的尖子,繼續努力吧!老師看好你喲……”這番話,更讓表姐堅定了她的想法。

  怎麼樣?我的表姐是不是“很聽老師的話”?哈哈,不過這也是為她自己光明的未來而努力啊!我也一定要學習表姐的這種不懈精神呢!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