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姐45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表姐可招人喜愛了,瞧,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結着竹子般一節又一節的辮子,一雙時刻閃爍着光芒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

  表姐喜歡的顏色有:藍色,白色,所以她的衣服大多也是這些顏色。每當她穿着這些顏色的衣服出現在我的視現中我都覺得眼前一亮。特別是夏天,她穿着一條嫩粉紅的裙子,穿梭在花叢中,多麼像一隻蝴碟在花叢中飛舞啊。

  表姐的愛好有:例如吧,有一次,表姐的學校舉行了一個比賽,表姐想參加,便回去和她媽媽商量。她的媽媽一句話脫口而出:“什麼呀,重要在於學習,我幾時見過你學習那麼認真,就好了。”表姐剛剛還是喜上眉梢,誰知她媽媽不同意,就愁眉苦臉了。站在旁邊的我對舅娘說:“舅娘,就讓表姐去吧,正好在舞台上也能表現出表姐另一方面的本領呀。”舅娘沉思了一會,說:“好吧。”表姐立刻高興起來,拉着我手對舅娘說:“媽媽,謝謝你。我決對不辜負你對我的希望。”從那以後,表姐起早貪黑地練,我們每次看很好看的動畫片時,表姐頂住誘惑繼續練。終於,表姐在舞會上贏得了榮譽,我們全家人都為她歡呼。

  五年級:aimee5213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