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姐4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姐今年已經15歲了,個子不高也不矮。她經常梳着一條黑亮黑亮的馬尾辮,顯得十分精神。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漂亮。她的學習很好,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年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很佩服她。 

  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我推門進去,只見她緊閉嘴唇,眉頭緊鎖,左手托着腮,右手握着筆,兩眼眨都不眨地盯着作業本。看來,她又是在攻克一道難題了。時而,她又放下筆,看看書上的例題。突然,馳兩面三刀眼閃耀着光彩,猛拍一下桌子,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於是,立即在本子上寫下了答案。她見我來了,便忙着讓我坐下來,一起慶祝她的努力成果。 

  我的表姐不僅學習頂呱呱,古箏彈的也是一級棒,在全國還獲得過大獎呢。每次去她家,我都吵着要聽她彈古箏。只見她戴着古箏用的假指甲,手在箏弦上靈巧地撥動着,我看得眼花繚亂。那《高山流水》的曲調格外和諧入耳,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清脆,時而雄渾……讓我聽到如痴如醉。 

  我非常佩服、喜歡我的表姐,她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