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表姐3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表姐今年十七歲了。高高的個子,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最大的特點是愛笑,笑起來像朵花似的。 

  她喜歡畫畫,喜歡打羽毛球,還得過獎呢!她畫的畫栩栩如生,特別是畫動物,真是惟妙惟肖啊! 

  她喜歡讀書。家裡的書多得不得了,什麼《世界十大名著〉、《十萬個為什麼〉``````,都是她讀的。因此有“小書蟲”的外號! 

  表姐喜歡流行,只要見到喜歡的東西早晚都能買下來,從髮型到服裝,從美食到飲料等等,總之流行的,表姐總要體驗一下,感受一下。 

  表姐的羽毛球技術可好了,才學了幾天,就把我這個高手打的落花流水。 

  我喜歡笑的像朵花似的表姐,我也喜歡畫畫、打羽毛球的表姐、、、 

  這就是我的表姐!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