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他改變了我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他改變了我作文600字


  不知為什麼,老實將我與小胖排成同桌。早就聽說小胖不好對付,但對於我——“女中豪傑”來說,簡直是小意思!但沒過多久,他便讓我嘗到了苦頭,證實了大夥的說法。

  這幾天熱極了,所以同學們都買了扇子用,小胖子也買了。一次,他課前扇了一會兒,便把扇子拆散,並在每一根木片上面刻了字,有做令牌的,有用來算命的……

  上課了,他仍對自己的“傑作”愛不釋手,很自然,被老師發現,全部沒收了,玩行政弄的他驚呆了,這可是他“犧牲”了“涼爽”換來的呀!哈哈,煮熟的鴨子飛了吧!我偷着樂了一天。然而可氣的是,第二天,他居然說是我告的狀。這波平了還有一波。面提到過,他很胖,所以占的面積比較大,經常“侵佔”我的“領土”,我便要求劃分“界線”得到公平。他猶豫了再考慮,最後終於決定劃分一條“三八線”,我很高興,高興的是與他的第一次談判竟然成功了。

  可他經常超越“國界”從不實現自己的諾言,如果沒有我的提醒,他絕不會回到自己的“領土”去。我是個獨生女,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所以我從小就養成了唯我獨尊的習慣,但小胖使我改變了這種習慣,退一步,天寬地闊,我為什麼不能讓步呢?雖然小胖一而再,再而三地使我生氣,但我還是要感謝他,是他讓我學會了忍耐,漸漸地,不管他怎樣放肆,我都忍一忍就過去了,就像魯濱遜那樣,努力尋找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倒也過得挺有趣。萬歲,我終於學會了忍耐!

  五年級:包一飛


2、他改變了我作文800字


  我小時候很膽小,特備實在很黑的地方。直到他改變了我。

  有一次,吃過晚飯,天已經黑了。媽媽因臨時有事出去,我擔心媽媽,變送她一段路。我和媽媽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就到了路口。媽媽怕天太黑,路看不清會有危險,這到家也還有很長一段路程。所以就讓我趕快回家。

  走了十分鐘后,天已經很黑很黑了。我向遠處望去,只見眼前的村莊燈火通明,過了那座村莊后再走半個小時就到了我家了。還那麼遠,心裡不由地便有一絲害怕。

  半個鐘后,我已經過了剛才那座村莊。心裡總不踏實,總覺得身後有一雙眼睛看着我的一舉一動,我不想也不敢往回望。我全身發抖,手心都是汗,額頭不斷冒出冷汗。

  一看前方,便毛骨悚然。我先盡一切辦法來轉移我的視線,不讓我望前看,我努力回想白天發生的高心的事。可是我一看見周圍黑黑的一大片,立即又害怕起來,就先不起高新的事,到是回想起以前看過的恐怖片里的一些非常恐怖的片段:一個人,走在荒郊野外的小路上,突然身後出現了一個黑影,黑影……我越想越害怕。不禁地小跑起來,越來越害怕,越跑越快,全身都發熱了,不斷出汗,四周太寧靜了,偶爾只有一兩聲狗叫聲,這使我更加害怕。

  前面有一座橋,橋下面有一條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聽大人們說:那裡面有鬼。我站在隧道外,一陣冷風“呼呼”地吹。我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我全身直發抖。站了一會後,我突然聽到身後有腳步聲,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哥,怎麼是你?你怎麼跟來了?”“我不放心,你走了一個小時后,我就跟了出來。”“怎麼你滿臉是汗?”他拿出手電筒照了一下我。“怕嗎?”“不——有一點兒”“你不是說,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嗎?你也會怕鬼?”他用懷疑的眼光望着我。“有什麼好怕的?其實夜晚也很美的。你跟我來。”他拿出手電筒向四周照去。“你看夜晚是多麼美啊!”他指着月亮讚揚道。“你聽,那沙沙聲,是風在跟樹說話,它們聊得多麼投入啊!你看……那兒多麼美啊!“

  我第一次覺得夜晚是那麼美的,夜晚一點也不害怕。是他改變了我,他讓我戰勝了對黑夜的恐懼。

  五年級:鑲嵌海星


3、是他改變了我作文1500字


  是他改變了我

  傷心的時候,安慰的話可以趕走你心中的陰影;失敗的時候,鼓勵的話可以讓你走向成功;生氣的時候,理智的話可以使你清醒。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是他——爸爸,他經常用他的言談舉止來影響我,改變我。

  記得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的脾氣任性又有點兒得理不讓人,為此爸爸經常提醒我,讓我學會寬容,學會快樂。我知道這樣的毛病不好,所以也想盡量剋制自己,改掉這壞脾氣,可是,我總是很難做到,這不,這次我的壞毛病又犯了。一天,老師讓我們把桌子搬到樓下去寫作業,我的同桌賈正陽路過我的桌子時,把我的鋼筆碰到地上摔壞了,他卻連一句道歉的話也沒說就一溜煙的跑了。當時我很生氣,因為那是媽媽送我的兒童節禮物,可轉念一想,寬容從現在做起吧,別為了一支筆傷了和氣,只要他道歉,我就原諒他了。但是沒想到,都幾分鐘過去了,賈正陽仍像沒事的人一樣,一句話也沒說,更別提道歉了!我心裡的火直往外冒,於是我就去找他評理。我追上了賈正陽,抓住他的衣領說:“賈正陽!你把我的鋼筆摔壞了!”他一邊猛的推開我的手一邊說道:“不是我摔的,是你自己碰掉的!”顯然賈正陽想蒙哄過關。我氣壞了,這個事情不能算完,我嚴肅的說:“你必須賠我一支一模一樣的鋼筆!”賈正陽嚷嚷道:“還想讓我賠你一隻鋼筆,做夢去吧!”還指着我的鼻子叫囂着說:“我告訴你,這件事跟我無關!不要冤枉無辜的好人!”真是百般抵賴,看到他這樣無賴,我便拽着他去找老師評理。賈正陽發現陰謀無法得逞,於是便和我廝打起來,還把我的書撕爛了,我的肺都氣炸了!於是我便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把他的書搶過來也畫了幾道,他的書立刻變得慘不忍睹。他也開始發動了攻擊,在我的本子上龍飛鳳舞的畫了起來……最終還是我的好朋友衛邦儀制止了我們這場激烈的戰爭。

  回到家后,我余怒未消,跟爸爸一字不差的講了“鋼筆事件”的經過。“嗨!我還以為什麼事呢,把我寶貝兒子氣成這樣……”爸爸樂呵呵地說。“停停!後面的話我替您說,‘做人要大度,不要為小事斤斤計較’對吧?”看着爸爸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趕緊打了個暫停的手勢。“呦!還是兒子了解我,我就是這意思,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別計較了。想想六尺巷的故事:千里家書只為牆,讓他三尺有何妨?”爸爸依舊溫和地勸我。“您怎麼老是替別人着想呀,都快成雷鋒了!”我依舊固執地說。“宰相肚裡能撐船。給你起‘心宇’的名字就是想讓你心胸像宇宙一樣寬廣,就為這點小事斤斤計較,將來怎麼做大事?”“不管怎麼說都不行,下午必須得讓他賠我一支一模一樣的鋼筆!”我氣呼呼地說完后,一轉身,回屋去睡覺了,把爸爸一個人晾在了客廳。

  醒來后,我的火氣已經消了大半,冷靜下來想一想爸爸那句常掛嘴邊的“做人要大度,不要為小事斤斤計較”,似乎也有些道理。“多些寬容你就多些快樂!”爸爸的話像一股暖暖的風,把我心中僅存的一絲怒火吹散了。

  我決定原諒賈正陽了。

  下午來到了教室里,讓我十分意外的是,課桌上赫然放着一支新鋼筆,下邊還壓着一張小紙條,小紙條上用那熟悉的筆體寫着“對不起”。哦,賈正陽已經向我道歉了!多虧沒急着找他理論,要不就顯得我太小氣了,不像個男子漢!我心裡一邊想一邊偷偷瞟了賈正陽一眼,他正裝模作樣地看着書,於是我也瀟洒地在紙條上寫下“沒關係”,連同那支筆一起推給了他。賈正陽笑了,我也笑了……最終我們倆成為了好朋友!

  播種寬容,收穫快樂!通過這件事兒,我學會了寬以待人,學會了快樂生活,不再為小事斤斤計較。是爸爸影響了我,也改變了我!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五年級:王心宇


4、他改變了我作文800字


他改變了我 

他是一位普通的搬石工,但正是這樣一位普通的人改變了我的性格…… 

那是幾年前的暑假,姐姐要帶我去爬泰山,做事總是半途而廢的我最煩的事情就是爬山了。但又挨不過姐姐的苦苦哀求,無奈只得踏上了去往黃山的路。 

真正到了泰山才知道泰山多麼雄偉壯觀,親眼目睹了作為“五嶽之尊”的東嶽泰山神奇秀美的風采,我不禁感慨萬千,神思飛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讓人驚嘆!站在山腳,抬頭向上望,帽子丟了我也沒有看見山頂,我四周環視,最後眼睛定格在我旁邊的一位叔叔,他是泰山的搬石工,只見她穿一件麻布背心,一條洗的發白的短褲和一雙薄薄的布鞋,背上背着一個大竹簍,裡面有幾塊分量不輕的大石頭,把簍子壓變了形。看樣子他要背着石頭上山,果然他與我們同時上山。 

一開始,姐姐被我遠遠的拋在了後面,但我很快就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特別是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梅抬起來前進一步都非常難受,想放棄的念頭,從心中一閃而過。再看看那位搬石工,只見他不緊不慢,一步一步向上攀蹬,因為是在登高負重應該比我們艱難許多,而他卻一直在微笑着,步子邁的也是異常堅實,抬起腳來,常常是輕輕擺動,但只要腳一落下去,就像在台階上生了根,紋絲不動。我心中暗暗驚嘆,一直盯住他的腳不放。 

搬石工轉過了頭,笑着對我說:“小丫頭,這麼快就累啦?!你看我背這麼多東西還不累呢。”我忍不住問他:“叔叔為什麼你搬這麼多石頭,都不累呀?”“我每天都走呀,還有你別一心就想到山頂,那樣的急死了。你先想到哪裡你就休息一下。等你到那兒時,你就不覺得了。” 

於是我照着他說的試了試,放鬆腳步,一心朝着前面的一棵大樹走去。果然,不那麼累了,心情也暢快多了。最後我終於登上的山頂,體會到了“五嶽歸來不看山”的感情。站在高高的泰山上,看到大自然的博大壯觀,我真切的感受到他能使我的胸懷像天空一樣深邃浩瀚,像大海一樣寬廣無私,其實登上泰山也不難嘛。 

是搬石工叔叔教會了我切勿心浮氣躁,要選好目標,腳踏實地的前進,才能不半途而廢。 

謝謝你搬石工叔叔,是你改變了我。

5、他改變了我作文500字


  曾經的我不愛學習;曾經的我十分懶惰;曾經的我沒有愛國理念。是他,是他改變了我。

  小時候,我一放學回家便仍下書包,吃了玩,玩了睡。

  小時候,我從來沒有關心過國家大事,從來沒有想過讀書除了為了自己還為了什麼。

  小時候,我是那麼天真,那麼沒有愛國觀念。

  現在,我一放學回家就看書,做作業,彷彿只有書才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我在家是一個小保姆,家務樣樣都會,把一切都做得井井有條。

  現在,我沒事就愛關心國際新聞,因為我知道“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是啊!小時候的我跟現在的我比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是他,是他改變了我。

  一個故事讓我認識了他——在一個私塾里,坐着一群八、九歲的小朋友。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問小朋友:“同學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為什麼讀書?”“我為了自己讀書,有了知識我就可以過好日子了!”“我為了父母讀書,他們說只要我多讀書,他們和我就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了!”小朋友們七嘴八舌地說著。這時,一個角落裡,一個較小的身子站起來了,鄭重其事地說:“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就是他,他那愛國精神感染了我;就是他,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影響了我。

  光陰似水,已經慢慢流走了。我的愛國精神也越來越強了。

  是他,是他周恩來總理改變了我!

  四川省簡陽市新市鎮吳仲良第四初級中學初一:胡水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