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放學回到家,我見媽媽在包餃子,也躍躍欲試,沒想到媽媽竟然爽快的答應了。

  我把手洗乾淨了,只見媽媽往自己擀的餃子皮里舀一小勺餡兒,兩隻手只捏幾下,一個似元寶的餃子就出來了。媽媽笑着說:“你也來試一試吧!”我一聽可高興了,心想:這麼簡單啊,難不倒我!

  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手拿餃皮,一手舀餡兒,可餡兒每次都像個調皮的孩子從餃皮里逃出來,這個餃子被我包得一團糟。

  媽媽又說:“餡要放少一點,像你這樣初學者不要把餡兒放得太多。我聽了媽媽的話,又恢復了信心,按照媽媽所說的去做。我終於把一個餃子包好了,當然還想包第二個,我越包越有勁,雖然樣子不好看,但是我盡心儘力包出來的,味道也一定不錯。

  下面到品嘗的時候了,餃子煮好后,我們開始吃起來,我總覺得自己包的餃子最好吃。重要的是我今天特別高興,因為我學會了包餃子。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