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我只知道吃餃子,但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今天,爸爸說:“咱們中午吃餃子。”我說:“今天,我來做行嗎?”爸爸笑着說:“好啊!”

  我先把一大塊肉用刀切碎,然後加上調料、油和大蔥,一起放入盆內用筷子攪和在一起,餃子餡做好了。我把事先和好的一大團面拿到案板上揉面,面揉好后,用刀把面切成一段一段的。然後,我用擀麵杖擀皮,這時,我遇到了麻煩,發現有的餃子皮破了,還有的一點都不圓。多虧在爸爸的耐心指導下,我才勉強把餃子皮擀好。該包餃子了,我用筷子夾起餡放在一張皮里,再把兩邊捏在一起,可是,餃子皮卻漏出了餡,我不甘心再按步驟細心地做,經過幾次反覆,終於做好了。

  餃子出鍋了,我夾起一個圓鼓鼓、胖乎乎的餃子,聞一聞,香味撲鼻!咬一口,肉嫩湯足、味美可口!

  這次餃子做的雖然難看,但畢竟是經過我自己努力的勞動做成的,別有一番風味。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