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中午,我看到媽媽在包餃子。媽媽把包好的餃子放在一個大圓盤裡,擺得整整齊齊。小小的餃子多麼像一個個耳朵呀!我越看越有趣,決心拜媽媽為師,學習包餃子。

  我先學着擀麵皮兒,媽媽讓我一手拿着擀麵杖,一手按着麵餅。剛開始,我擀的麵皮兒不好看,又厚又長,像牛舌頭。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合格了。接着,我開始包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左手托着麵皮兒,右手用勺子鏟餡,再把麵皮兒合在一起,一會兒就包好了。呀!我包的餃子就像一條蟲子,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我顧不了那麼多了,又重新包了一個,心想: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誰知媽媽看了我的傑作,邊笑邊搖頭。我再看看自己包的餃子,像一個梨,還都露了餡。而媽媽包的卻漂漂亮亮的。我開始觀察媽媽的動作,只見媽媽一隻手拿着麵皮兒,另一隻手拿着勺子鏟餡,專管包餃子,不但攥得快,而且餃子圓鼓鼓的。我照着媽媽的樣子,認真的包了起來,果然比前面的幾個好多了。我信心大增,又繼續包。媽媽看了我包的餃子,親切地說:“寶貝,你長大了,會幫媽媽做事了。”

  媽媽把餃子煮熟了,盛在盤子里。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啊!自己包的餃子就是香。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事情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三年級:寶貝吾朵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