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是一個明媚的早晨,奶奶決定來包餃子,我也趕快來幫忙,我先幫奶奶洗菜,奶奶調好餡,和好面。我和奶奶就開始包餃子了,奶奶讓我照她的樣子做,可我包得什麼也不像,再看看奶奶包得像魚兒形的一個個餃子,真是太簡單了,不就是在餃子皮兒兒上裝點餡嗎?再試一次,可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包得像奶奶一樣好看呢?”真是羨慕呀!我才知道無論做什麼事都 不是那麼簡單的。

  奶奶對我說:“要是像你說的得那麼簡單,誰都可以包好了呢!”奶奶又對我說“只要你按着我教的方法耐心去做,一定會做好的。”聽了奶奶的話,我按着她的方法認真地去包,終於學會了包餃子。

  通過這次包餃子的體會,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耐心認真的做每件事,都有可能成功。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