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到姥姥家,我特別興奮,因為媽媽答應我,要教我包餃子。

  到了姥姥家,我就吵着要包餃子。姥姥先和好了面,然後準備了肉和菜。姥姥剛要拿起菜刀切菜,我就一把奪過菜刀,口中還念念有詞地說:“看我的,我不到一分鐘就搞定!”於是,我揮舞着菜刀,剁的菜板就像敲鼓一樣咚咚直響。逗得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該包餃子了,媽媽教我揉面,我把面揉好后,再搓成又細又長的條條。然後,用刀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團團,再用手掌拍成小圓餅。這時候,姥姥拿來了一個小趕麵杖,手把手的教我趕餃子皮,我一邊認真的學,一邊想:“唉!吃餃子容易,包餃子難呀!”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可以像媽媽一樣的趕餃子皮了,媽媽看我學的差不多了,就讓我學包餃子,我一聽高興地直說:“好!好!”我在姥爺的耐心教導下,終於學會了包餃子的,不過沒有他們包的那麼好看。姥爺說:“學包餃子也有技巧的,我有機會再教你。”

  該煮餃子了,我端着擺好的餃子放到鍋里,彷彿就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娃娃跳進了水裡。我用勺子在鍋里貼着鍋邊轉着,鍋里的水就像一個大旋窩,餃子也在打着轉,不一會兒餃子就煮好了。

  我們全家人都誇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平時不愛吃餃子的我,今天卻感到這次的餃子特別的好吃,因為這是我自己包的。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