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學會了包餃子

 李小凡  青島杭州路小學(4)一班

   今天,盼望已久的我懷着激動和興奮的心情迎來了春節。

   下午,全家人都在忙碌着。我被媽媽包的餃子吸引住了,我便看了起來。

   可是,不一會兒,我便產生了一個念頭:每次都是我看媽媽包餃子,我為何不自己也來體驗一下其中的樂趣呢?

   我剛剛要張口,這時,我耳邊似乎飛出兩個小精靈。一個說:“喂!貝蒂!快把你的鬼念頭打消,你也太天真了,包餃子這種活兒,就憑你那雙笨手,能包好才怪呢!”另一個說:“不要信它的話,什麼事只有親自體驗才能知道!”

   於是,我鼓起勇氣,把想法告訴了媽媽。

   媽媽給我作完示範后,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起一張餃子皮,輕輕的把肉餡放在餃子皮中間,然後把餃子皮捏緊,再把手一對向下使勁一捏。這樣,一個餃子就包好了。但是我發現,剛被我包好的餃子就像一個士兵一樣,耷拉着頭,無精打採的。可這並沒有使我灰心。

   我又拿起一張餃子皮,按照剛剛同樣的方法,往裡放肉餡,使勁一捏,一個餃子就包好了。這次,我包的餃子並沒有像霜打着茄子茄子一樣耷拉着頭,卻像一隻雄雞一樣,高傲的挺着頭。

   這個春節我過的真有意義,因為在這個春節里,我吃到了自己包的餃子。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