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早晨,媽媽對我說:“好久沒有吃餃子了,咱們中午吃餃子吧!”我一聽,很高興,就高聲喊着:“吃餃子嘍,吃餃子嘍……”

  這時,我媽對我說:“要吃餃子可以,但有個條件。你爸爸下班晚,你得幫了包。”這下可為難了,我也不會包呀!媽媽不容我再說了,把切好的面給我,讓我擀。我卻不知如何下手。媽媽給我做示範。我想:“這還不簡單。”可是由於用力太重,面貼在麵杖上,費了好大勁兒,才把麵皮弄下來,但總是擀不圓,我生氣了,把麵皮一推,鬧起了“罷工”。媽媽一見,她極及溫和的說:“做事要有耐心。”接着又教了我一些動作要領。

  聽了媽媽的話,我鼓足勇氣,振作起來,按照媽媽教給我的方法,我終於擀好了麵皮,還包了幾十個餃子。

  吃餃子的時候,我覺得特別香,因為這裡面有我的勞動。

  通過學習包餃子,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