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學會包餃子啦!

  一天晚上,我對媽媽說:“好久沒吃餃子,今天晚上吃餃子好嗎?”媽媽立即答應了,我高興得跳起來。

  爸爸把餃子皮買回來,我來到廚房和媽媽一起包餃子。誰知包餃子可不是很容易的事。我捏住這邊,那邊冒出來了。於是,我馬上捏住那邊,另一邊又冒出來了。我用雙手同時捏,餃子餡倒沒冒出來。它的“肚皮卻破了。”我趕緊拿了一張新的餃子皮,把它的“破肚皮”給補上了。這時,我的餃子非常像一個“傷 兵”。

  我看着那難看的餃子,真不想再包了。媽媽好象看出了的心思,邊包邊說:“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呀!”我心想,我如果連餃子都包不好,我還能做什麼呢?於是,我很仔細的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餃子皮放在掌心裡,把餡放得不多不少,然後在餃子皮的邊緣摸點水,最後再合上,順着餃子皮的邊緣慢慢的捏着,直到封完口。這一次雖然餃子包的長了些,但是也算我成功了。

  啊!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什麼事也做不好。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朱閿韜

  指導老師:方彩雲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