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晚上,媽媽對我說:“今天吃餃子!”我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跟着媽媽來到廚房,對媽媽說:“我來幫您包餃子吧!這麼多餃子,您一個人很難包完的。” 

  “還是算了吧,你又不會包。” 

  “那您教我吧!” 

  “那好吧,只要你好好包就行了。”媽媽只好無可奈何的答應了。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包了起來。先拿來餃子皮,然後用筷子夾進一點餃子餡,接着對角一折,最後把餃子皮的邊捏一捏,讓它不容易破,一個圓鼓鼓的餃子就做成了。一開始,我包的餃子特別不好,東倒西歪的,“坐”都“坐”不穩,有的還露了餡。媽媽說:“不要急,多練幾次就會好了。我仔細觀察媽媽包餃子的手法,認真地學了起來,終於包好了一個餃子,它圓圓鼓鼓的,坐得穩穩噹噹,漂亮極了。我問媽媽:“我包得好不好啊?”媽媽說:“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學會了!”後來,我又學着包了十幾個餃子。 

  包好餃子,媽媽就把包好的餃子倒入鍋中煮,煮好了。我幫媽媽把餃子盛入碗中,端到桌上。我嘗着自己親手用勞動換來的果實,心裡感到格外香甜、無比快樂。媽媽也嘗了一口:“哇,真香啊!”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