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45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突然,爸爸風趣地說:“我們來包餃子吧。”“好”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媽媽立刻出門,買來餃子皮肉和韭菜,回到家切成碎末,用來做餃子。

  開始包餃子了。我想包餃子一定很簡單,就拿了張皮用筷子夾了一大堆餡對摺一下,用手一捏,哎呀,由於我使的勁太大餡都流到我手上了,我生氣的把那個餃子扔了。又那張皮,挑了點餡。結果我挑的餡太少,餃子成了一個小瘦子。我生氣的再一次把餃子扔了,並說:“煩死人了。”媽媽慢慢的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都不要灰心,媽媽告訴你訣竅:餃子外面圈要撒一點水,並且肉不要放的太多,捏對口時不要太用力”……媽媽邊說邊給我示範。我看着媽媽那威風凜凜的餃子,我不僅我做的“胖子”“瘦子”心裡又沒了底氣。媽媽親切的對我說:“不要緊,繼續努力,熟能生巧!”我收到了媽媽的鼓勵,我包的餃子越來越好看,包的越來越快。最後包完了。

  餃子煮熟了。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可高興了。

  民生大街小學三年級:李雪寒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