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在那裡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在那裡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花兒香了,草兒綠了,風兒柔了,鳥兒叫了,冰兒化了,一切一切只說明,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悄悄的來了,她還帶了三個姐妹呢!風姑娘,天天放風玩兒。雨姑娘,天天澆水玩兒。雷姑娘,天天敲鼓玩兒。這還不能說明,春天到了嗎? 

  春風,是柔柔的,是細細的,是輕輕的。 

  春雨,是甜甜的,是美美的,是沙沙的。 

  春雷,是脆脆的,是爽爽的,是響響的。 

  春天到底在哪?在我的身邊!奧!不僅在我的身邊,她也在每個人的身邊啊!她走到哪,哪裡就有她的影子:她走過花園,花兒香了,她走過田野,草兒綠了,她走過樹梢,鳥兒醒了,她走過小河,冰兒化了……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美的春天啊1真是萬紫千紅,鳥語花香啊!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翠綠的森林裡,這裡……“這首令人懷念的歌,又在我耳邊回蕩……

2、春天在那裡作文200字


  寒冷的冬天悄然離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所到之處都留下了勃勃生機。

  我和爺爺去玄武湖尋找春天,感受春天的美妙。

  我找呀找,發現春天在那柳枝上,一排排柳枝發出了嫩綠的小牙。

  我們繼續尋找,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色色俱全,把大地裝扮得絢麗多彩。使我陶醉其中。

  我望着春天的美景,我們的祖國就像美麗的春天,處處生機勃勃,萬紫千紅。

  江蘇南京鼓樓區天正小學二年級:江南小苗


3、春天在那裡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山青了,草綠了。

  野外,山綠了,水綠了,“春姑娘”乘着微微的春風來了,彎彎曲曲的小道,芳草如茵。不知那兒的花開的正艷,遠遠望去,河旁的一排整齊的垂柳,翠綠的柳條正迎着春風翩翩起舞,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柳樹盡頭有幾棵桃樹,你瞧那桃花像一團粉紅色的星星布滿枝頭,遠遠望去,那桃花就像仙女織下的紅雲,走近了看得更清楚了;有的花朵開了;有的半開半合;有的是花骨朵,我看着看着,陶醉在了桃花下。忽然聽見了一喳喳的聲音,我有點好奇,遠遠望去幾痕細線上有許多“音符”正彈奏着春天的讚歌。遠遠望去電線有幾對音符。近看那電線上的音符卻是一對對燕子,它正在向我們報道:“春天來了。”燕子太可愛了,一會兒掠過天空,一會兒飛到電線上,把每個春天都添上了許多生機。還有那勤勞的小蜜蜂,正在百花盛開的花叢里采甜潤的蜜糖。

  河水解凍了,那清澈的歡快地流淌着。“嘩嘩”“嘩嘩”一陣風吹來,春天所有的花草樹木,隨風擺動,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啊!給人帶來快樂無比的春天,我尋找到你了,美麗的春天,可愛的春天。


4、春天在那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那裡啊,春天在那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首歌我想大家應該早已在啞啞學語的時候就會了,今天我就帶着這首歌來尋找春天. 

  春天在那裡呢?哦,她藏在了花壇里.瞧,她在展示自己呢!可不是嘛,花兒竟相開放,還把驕傲的蝴蝶和蜜蜂小姐也給招來了.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美麗的公園裡,兩排高大挺秀的大樹像一位位士兵,日夜守侯着公園,不管是炎熱還是寒冷,他們總是挺得直直的,一點也不動搖.公園裡的明星--桃樹姑娘也用透明的梳子梳着細柔的頭髮,草坪上的小草們也從土裡爭先恐後地鑽出來,好像它在土裡呆悶了,想早點來到這個世界,呼吸着新鮮空氣,欣賞着春姑娘帶來的美.枝頭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好象它們是作家,正待譜出一支春天的讚歌,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清澈的小河妹妹中,冰雪融化了,到處發出潺潺的流水聲;魚兒們自由自在地在池塘中暢遊,它們有的獨自一人,時而順游,時而逆游,時而緩慢地游,時而快速地游;有的三五成群,時而嬉戲,時而追趕,時而在玩遊戲,時而在說悄話...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游泳,做遊戲,小鴨子們可玩得高興了!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茂密的森林裡,森林從中,到處是綠樹,長得密密麻麻,密不透風,走進去彷彿進了一個綠色的迷宮,把你團團地包圍住. 

  哦,太好了,太好了,我找到春天了,我找到春天了!

5、春天在那裡作文300字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柳枝上,春風一吹柳枝,桃花就開放了。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田野上,油菜花開了,像一地黃燦燦的金子。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樹洞邊,母熊帶着它的兒子出來了,瞧,那些熊寶寶多可愛呀!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小溪邊,溪水解凍了,丁丁冬冬的歌唱。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藍天上,一群群大雁領着它的孩子自由的翱翔。

春天在在那裡 ?春天在大地上,小草從地下鑽出來,露出了尖尖的頭髮。

春天在在那裡 ?春天在花叢中,一群群小蜜蜂在歡快的飛舞,背着小桶來采蜜。

春天在在那裡 ?春天在操場上,許多小朋友在放風箏,風箏飛得又高又遠。

春天還有許多地方,我們大家可以再去仔細找找,相信仔細的小夥伴一定能找到。


6、春天在那裡作文100字


  春天在那裡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花園裡,花朵綻開了笑臉,蜜蜂忙着采蜜,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草叢裡,蚱蜢正在跳來跳去,西瓜蟲也在忙着搬家。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小溪里,小溪叮咚、叮咚地唱着歌,小溪里的魚兒游來游去。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校園裡,校園裡傳來響亮的讀書聲,校園裡的小樹都發芽了。

  春天真美呀!

  課堂隨堂作文  指導老師余婧


7、春天在那裡作文300字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

  .

  蒙蒙的春雨沙沙的下着;柔柔的春風呼呼的吹着;美麗花兒正在綻放;碧綠的草兒向我們點頭,迎接春天的到來.小魚兒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像是玩我們小朋友最愛玩的捉迷藏;小鴨子在河邊走來走去,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說:"快來啊,春天又到了,你瞧,多美麗啊!"正在叫着它的同伴趕來欣賞那春天的美景;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令人感到彷彿到了一個音樂會一樣;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許多花兒都開了,有牡丹花.有水仙花.有迎春花.有報春花等.在碧綠的草地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了. 

  太好了,我終於找到春天了,我太高興了.

8、春天在那裡作文200字


  “春天在那裡?”老師問我。我沉思了很久,沒有回答出來。

  周末,迎着暖暖的春風,我走進了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剛剛長出嫩綠色新芽的楊樹。雪白的梨花、蘋果花將果樹裝點得像披着白沙的天使,正在向人們點頭微笑,粉紅色的桃花在春風吹拂下,漲紅了臉,給公園增添了美的色彩……花壇里開滿了一簇簇金黃色的迎春花,像舞着綵綢的一群少女在歡迎遊客。

  我明白了,春天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處角落裡,春天沉浸在人們的心坎里。


9、春天在那裡作文250字


  春天已經降臨了,可是許多人都不曾發現,讓我們一起去找找吧!

  看!春天躲在果園裡!一樹樹的桃花梨花綴滿枝頭,遠遠望去宛如一片片燦爛的雲霞,美不勝收。儘管我現在長大了,但是看到花還是會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想去聞聞甚至是摘下來。

  看!春天躲在田野里!油菜花都綻放開了,一片生機勃勃的黃,看起來甚是讓人心醉,這就是春天的魅力所在吧。

  看!春天藏在小朋友的臉上!一個個小朋友脫去了沉重了大棉襖,換上薄薄的春裝,盡情地在草地上奔跑着,他們的笑臉比任何一種花都要美!

  你找到春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