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緦ㄅ糾玻?緦ㄅ糾病ⅰⅰⅰⅰⅰ⒐?炅耍?謖獯竽昀錚?逗羯?㈧?炮聲混成一片。人們個個喜笑顏開。

  媽媽喊着;“包餃子了,包餃子了。”我和哥哥、姐姐一聽到要包餃子,立馬跑了過去。

  媽媽端來一盤餃子皮和一盤肉,媽媽先做給我們看,先拿着餃子皮放在手上,然後把肉放在餃子皮上,再包起來,沾點水,捏幾下就做好了。

  我們看到非常簡單,個個手痒痒的,我們就包了起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做起來,可誰知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先拿着餃子皮放在手上,然後把肉放在餃子皮上,沾點水,再一捏餃子,左邊就挺起一個大肚子。我再一捏餃子,右邊又挺起一個大肚子。我有些生氣了。用兩隻手一捏,啊!餃子的肚子破了一個大洞。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子晟,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心平氣和地做,有耐心,再說了,誰也不可能一次成功。都要付出努力和時間,才能成功。”聽了媽媽的一翻話。我就心平氣和地做起來,果然做出了和前面不同的漂亮餃子。我們包好了餃子就拿去煮。

  吃餃子了,吃餃子了,吃着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