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仔細地看着奶奶怎樣包,我拿了一個片,用勺子舀了滿滿一少餡放在片上,一捏,才發現皮小啦,先撒了一手,我急忙又拿來一張片,把撒了的餡又裹上,結果成了小圓球。 

  我又開始包第二個餃子。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就舀了一小點餡,就包上了,結果包成了“瘦干”,看着我的這兩個“傑作”,心中不禁想起:奶奶包餃子又快又好,而我呢,又慢又糟,一個個都成了醜八怪。我泄氣了,覺得包餃子一點都不好玩。這時,媽媽就說:“做事做一半,什麼事都做不好。”哼!誰說我做不好,我偏要做給你們看看。 

  我再次看着奶奶包,她又告訴了我一些技巧,我又包了好幾個。終於,餃子在我的手下屈服了,不再變成小球和瘦幹了,而是成了一個乖娃娃。 

  我想,真像媽媽說的那樣,什麼事干一半也不能成功,如果是努力的把事做完,就能把這件事做好。事後你會發現,完成是多麼的喜悅、幸福,這是遠遠超過了途中的辛苦。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