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煮元宵400字作文

煮元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晨,媽媽有些不舒服,爸爸又在睡懶覺,我只好做早飯了。 

  我先把“游泳池”里的水放好,放在電子爐上開始燒水。一會兒,“泳池池”里的水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水沸騰了!該把“游泳員”放入“游泳池”了。“游泳員”們個個好象剛從北極回來,一個個都渾身冰涼冰涼的,一見到熱水,他們就爭先恐後的跳進去,好象想痛快的洗個熱水澡。一會兒熱水就迷住了我的眼睛,我看不到他們了。我急忙用筷子攪了攪,原來躲藏在水底的“游泳員”,以為是漩渦來了,便紛紛東躲西藏。淘氣的他們還故意往外潑水,濺了我一身,“好燙!”我大聲喊道。中火五分鐘后,我耐心的等待着“游泳員”浮上來上鉤。慢慢的它們一個個跳躍起來,全都浮在了水面上,黑胖胖的臉也露了出來,你看!一個個肚子鼓鼓的,好象因為水性不佳,喝了很多水一樣。我連忙用“網”把它們撈了上來,輕輕地放入碗里,聞起來香噴噴的,真想一口吃完呢!我用勺子輕輕的舀起一個,吹了吹,咬了一口,甜滋滋的,味道好極了! 

  我叫爸爸媽媽來吃元宵。他們嘗了一口,直說:“真好吃呀,真好吃呀,你看我們的寶貝女兒也會做飯了!”我聽了后,開心的笑了。 

  原來勞動真快樂呀!

煮元宵 標籤:煮元宵作文 元宵作文 元宵之夜作文 元宵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