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自己有毅力600字作文

我渴望自己有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的舞台是閃亮的,但也是有陰暗的時候,每個人的經歷都是坎坷的,崎嶇的,面對如此困難,我們應該無所畏懼,我們應該用堅強的勇氣和信心,用頑強的毅力去征服,使自己變得堅強起來,我十分渴望自己有毅力。

  我十分喜歡讀歷史書,因為歷史使人精密,今天我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霖,偶爾翻到了一篇關於長征的文章,便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咦?我疑惑不解,這麼難行的路程,一路人饑寒交迫,如此險境,他們又是如何渡過難關的呢?”我專心致志地讀了下去,下面的內容的確令人感動:紅軍不怕遠征難,他們把歷經的艱難險阻用頑強的毅力去征服,漫漫征途戰士們身無禦寒衣,肚內飢,暈倒了爬起來,跟上去,走到宿營地,一次次化險為夷,乘風破浪,用勇氣和毅力戰勝眼前的困難。看到這裡,我那激動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此時此刻,我感觸頗深:戰士們一路跋山涉水,遇難重重,用毅然決然的意志征服一次次困難,在困難面前他們不屈不撓和大無畏的英雄氣概及革命樂觀主義精神不足以證明他們那種堅毅的性格嗎?我們身為新世紀的一代,身為祖國的中華兒女,我們要知道我們的血管里流的是中華民族的血液,我們更要把中華民族那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剛毅的性格發揚光大。就在遇到困難時也要去征服,凡事要有恆心,有毅力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我們年少,我們真正需要的就是這種性格,如果我們就因一次失敗而有些失落,那麼,我們的前途就不能一帆風順。

  我們年少,多麼渴望有一種頑強的毅力去面對生活。



我渴望自己有毅力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