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渴望自由45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不耐煩的用手拍了一下鬧鐘,就繼續睡了下去!

  “可可,起床了啊!”一大早,媽媽又催我了。

  我揉着朦朧的睡眼,央求媽媽:“讓我在睡會兒吧,今天能不能不去上劍橋英語了啊?我昨晚……”

  “不行!“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媽媽給打斷了,”英語這麼重要,你怎麼能不讀呢?”

  哎,沒辦法,媽媽的話不能不聽啊。

  “那讀好英語后,今天下午可以讓我玩會兒電腦嗎?我已經好久沒有碰過我心愛的電腦了。”

  “你忘記了嗎,爸爸昨天幫你報了奧數班。聽說這個奧數老師挺不錯,你就好好多學點。”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啊!那我……”我越說越傷心,希望媽媽能夠突發慈悲,可是……

  “孩子,媽媽知道你辛苦,可你知道嗎,讀書是為了你將來能有個好前途,你現在苦點,將來……”媽媽苦口婆心地教育着我。

  可是我的腦子卻一片空白,什麼前途,什麼未來啊。我只知道我很想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我多麼渴望自由啊!

  自由,你去哪了,你快回來,我想你了!

  鐵路中學初二:吳可兒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