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有一頂魔術帽3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一頂魔術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渴望有一頂能變出所有東西的魔術帽,因為我們周圍好多人被小偷“光顧”,我就從魔術帽中拿出一個智能機器人輸入抓小偷並用意念把小偷送進公安局,然後給小偷吃下機器蘋果,小偷就會把自己的罪狀說出來。最後再從魔術帽里多拿出幾個智能機器人,組成一個“超級抓小偷組”,讓小偷一一落網並告訴人們要警惕周圍的人,讓這些惡棍受到應有的懲處,不要再做壞事,以保小區安寧。如果外國來侵略中國,我就從魔術帽里拿出許多許的機器軍人和機器坦克守衛祖國邊疆,不讓外敵踏入中國一步。再從魔術帽里拿出機器科學家為祖國的科技發展做一切貢獻。

  要是想有魔術帽的話,現在我們就要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更進一步。長大后成為科學家建造出魔術帽,好好報效祖國更進一步,讓祖國的科技,經濟,軍事都在進步,祖國昌盛!外國人還敢侵略中國嗎?



我渴望有一頂魔術帽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