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渴望自由4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望着窗外那自由飛翔的小鳥,我潸然淚下。看着桌上那似乎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我哭了。人人都有追去自由的權利,可我的自由在那裡在哪裡呀……

  我是班裡的學習委員,按理說學習應該不錯,可在媽媽的眼裡,我的成績總是不完美的。每天,我除了要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要做完媽媽買的練習題,那似乎永遠做不完的作業像一座小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渴望得到自由,哪怕是放我出去走一會兒。

  每次回家,都沉了一種壓抑。每當我聽到同學們說回家真好時,我的心都快要歲了。的確,家是溫馨的,回家確實好,可我這個冷漠的家,對我來說是可怕的,以前我最怕黑夜,現在我最怕回家。

  每天,我像一個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失去了自由,我多想得到自由,哪怕是一點點。每天除了做作業,還能幹什麼?我多想睡一覺,但是被父母的吼聲驚醒,我多想綉一隻小花貓,可……

  我渴望自由,渴望得到一片自由的天地。願天下父母,都能給自己的孩子一點自由的天地……

  臨澤縣板橋學區西灣小學四年級劉欣毅

  (指導教師:何會萍)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