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渴望自由4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渴望自由,外面陽光燦爛,而我卻感受不到它的溫暖;外面鮮花怒放,而我卻感受不到它的芳香;外面歡聲笑語陣陣,而我卻享受不到爽心的快樂。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被面前的書本擋住了。

  我渴望自由,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就只能學習嗎?難道就不能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嗎?難道學生就不能有其他的空間了嗎?難道學生就必須學習嗎?難道學生就必須天天面對書本和資料嗎?突然“??rdquo;一聲,打破了我的沉思,原來是我那淘氣的小弟把玻璃打破了呀!他是那麼的無憂無慮,無拘無束,怎麼樣都可以,即使犯了錯誤也沒有關係。而我只能面對着書本,資料,如山般的作業和那沒有關上過的小檯燈。

  我是多麼嚮往童年那無拘無束的生活和那天真的思想,還有那顆純潔的心。小時,和夥伴們玩的情景在我的腦海中越來越清晰,我們在田地里一起捉蛤蟆,小蝌蚪;用彈弓射藍天中飛翔的鳥兒;到小河裡去抓魚兒。那時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呀!

  我渴望自由,我渴望像魚兒一樣暢遊大海;我想像鳥兒一樣在藍天中自由翱翔,我想象馬兒一樣在茫茫草原上盡情馳騁。

  我躺在綠茵的草坪上,仰望着藍天,我嚮往自由……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