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渴望自己能快點長大800字作文

我渴望自己能快點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一回到家立刻坐上椅子,翻出自己那如山“高”的作業,看見就頭痛。那麼多何時才能解決。我偷偷地打開房門,看看爸爸媽媽在幹嗎?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們正怡然自得的看着電視呢。我真羨慕他們,每天在公司,看看電腦、上上網、喝喝水,多自在呀!可我呢?在教室里老實的坐着,有意思課還好,我不喜歡的那就是在折磨我呀。 

  回到家后,我又要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那作業如果能堆起來,都能趕上珠穆郎瑪峰了。可爸媽回到家,除了吃飯就是看看電視,看電視對我們這幫“苦”孩子來說,那可是天堂般的享受。晚上,爸媽洗完澡,都要快入睡了。我還在房裡“苦”讀萬卷書呢!我那麼渴望自己能快點長大。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我們一起出去買東西,我看見幾件好看的衣服,質量也好,當我問媽媽時,媽媽答應了這使我興奮不已,可當我問爸爸時,他是這樣嘮叨的:“你在長身體的時候,不要買那麼好的衣服,身高一長,多浪費呀,一會又穿不了了……”唉,這些可是爸爸的殺手鐧,連我也抵擋不住,還是忍忍,不買了吧,不一會兒,晃到了大人服裝區,爸爸看中了一件“名牌”!試了試,還合身,穿上效果也不錯,很好看。一看價格,“……T恤,208元!我立刻驚呆了。”爸爸說:“好吧,就這件吧。”我忍住不出聲,心想,好險買一件,兩件還得了。爸爸緊接着一句:“這質量不錯,拿兩件吧。”我傷痛欲絕,回到家后,爸爸試后,又在那“顯擺”。我的心像絞肉機絞了似的。過了幾天,我發現那件“名牌”有個洞,我立刻問爸爸,“為什麼衣服有個洞?”爸爸輕巧回答到:“工地上刮到了。”哇!我們的生活多美好呀,208元泡湯了。換成是我還不得當寶貝伺候。我多麼渴望自己能長大,到時我自己掙了錢,想買什麼衣服,就買什麼衣服,爸媽的另一份。唉,還是大人好呀! 

經過這幾件事,我現在唯一的理想是:“渴望自己能快點長大”!  

  竹林中學初一(1)班 徐俊 

  2006年12月7日

我渴望自己能快點長大 標籤:快點長大作文 我想快點長大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