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渴望自由45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渴望自由,渴望能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的生活着,沒有現實生活的煩惱。

  然而,老天卻讓我做了人,讓我體會到生活中的憂愁、痛苦,讓我承受各種挫折、失敗和壓力。如果有來世,我會向上蒼祈求,讓我做只小鳥,在藍天白雲中自由穿梭。

  每天對着課本的種種知識,寫的字不計其數,早上還要起個大早,想睡個飽覺都是困難的,一日又一日,像歌曲一樣重複播放。厭倦這種重複的日子,一星期才見媽媽兩面,星期五、六可以晚睡才見着媽媽。這有什麼意思?

  隨着時間的推移,思想的成熟,想的也越來越多。與父母少見面是因為他們工作操勞,有時我會想:鳥兒真的無憂無慮嗎?它們沒有煩惱?不是,它們經常遇到狂風暴雨、寒霜冷雪,以及獵槍的偷襲。

  鳥兒為了生存,它們付出了很多,甚至是生命。人類為了生存更要付出艱辛,學會本事,因為自然條件規律是優勝劣汰,適者生存!

  人類早就能想象鳥兒一樣在天空翱翔,於是有了飛機。但你若沒錢去買飛機票,你將無情的被剝奪乘飛機的‘自由’。

  我渴望自由,終於明白了‘自由’的內涵,只有艱辛的付出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廣東深圳深圳市龍崗區布吉高級中學初二:月默下殤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