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這樣就可以在空中飛翔。我可以跟在大雁群后,和它們一起排成“人字形”。當它們迷失了方向時,我可以帶領整個雁群,帶領着它們往南方飛去。那該多好啊!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這樣上下學時,就不會勞煩我的爸爸媽媽,特地把我送去學校,又送回家裡去。我只要輕輕扇動翅膀,自己就會慢慢升高,到了一定高度時,翅膀會帶領我飛到學校,同學們會向我抬起頭來,投來艷羨的目光。那該多好啊!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這樣在下雨時,我如果偶然遇到沒有帶傘的路人,(翅膀不怕水)我會把他們送回家去,這樣他們就不會淋成“落湯雞”了,就不會縮在自己被窩裡冷得發抖,流着鼻涕,喊說“冷”了。那該多好啊!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這樣就可以到天庭上去,看孫悟空怎樣把天庭鬧得雞犬不寧。到廣寒宮去陪寂寞的嫦娥聊聊凡間的趣事,讓她不再孤身一人。看哪吒如何假扮女媧娘娘身邊的宮女,把東海龍王給欺騙。那該多好啊!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這樣就可以無憂無慮的飛翔,忘記所有煩惱。我還要用這雙翅膀做許多好事,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真的有這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 標籤: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