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渴望自由6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鳥渴望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小魚渴望能得到充足的水分讓他成長;小草渴望能得到太陽給予的陽光;星星渴望能把漆黑的夜晚照亮;路燈渴望能為路人照亮黑暗中前行的路;而我渴望自由。

 我是一個學習說好也不算好,說壞也不算壞的小學生,老媽前幾年出差,都是老爸管我的學習和生活,老爸是一個思想開放的人,認為小學生不應該有那麼多的學習壓力,可老媽就不同了,總認為小學時學習不好以後生活就成了困難,所以,在今年這個萬分緊急的關頭對我也是相當的嚴厲。

 這不,我的手剛碰上電腦,老媽的嘴就開始喋喋不休了:“你看你,明年就要升初中了,每天的生活還跟個小學生似的,每天一寫完作業就開始玩電腦,也不知道複習複習……”過了一會又來了一句:“我明天就去書店。”結果我第二天的命運可想而知,電腦被老媽設上了密碼,每天最少做一張卷子,不做完不睡覺,日積月累,我終於練了一對“熊貓眼”。在快要期中考試的這幾天,老媽對我也是加倍的嚴厲,連電視也不讓看,要看也只能看書,我立刻向老媽抗議,老媽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不是不想讓你玩,我只是我想讓你變成像你表哥那樣,小學沒打好基礎,考大學考了三次都沒考上。”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媽是心裡有陰影啊!於是,這次的反抗起義失敗了。老媽依然我行我素地每天抱着一對試卷讓我做,你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個小女孩,趴在課桌上奮筆疾書……

 我渴望老媽給我的自由,讓我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飛在藍天下。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