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渴望自由3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由!這兩個字多麼吸引人!老人常說:“你們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吃的好,喝的好,穿的好,住的也好,什麼都名牌。”這也有道理,但是我們小孩認為自己如同一隻“小鳥”,家長就是個“籠子”。許多“小鳥”都想飛出這個“籠子”,可沒有一個。和一首歌里一樣:“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飛不高......” 

  一天晚上,我作業都寫完了,我問媽媽:“可以玩電腦嗎?”“不可以,先把爸爸買的《數學競賽題》做一頁。”媽媽說,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數學競賽題》寫完,我又問:“能玩電腦嗎?”媽媽說:看20分鐘的書,於是我拿起《小學生300字作文》來看,過了20分鐘,我問媽媽:“能玩嗎?”“可以玩20分鐘。”媽媽說。愛,忙了1個多小時才玩20分鐘。 

  啊!我渴望自由!我渴望飛出“籠子”!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