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渴望自由3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渴望自由!當鳥兒在天空飛翔,當魚兒潛入水底,歡快的遨遊。我會陷入沉思中:為什麼我不能似小鳥般歡快歌唱?為什麼我不能相遇而快樂的遨遊?為什麼我雁背起書包,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為什麼我要坐在課桌前,做那些高似小山般的作業?不,我也要和他們一樣,我也要自由! 

  我的自由不需要豪華的裝飾,不起求奢侈的享受,我只要沒有污染的自由! 

  在現代化生活中的我們,彷彿被無數條青藤所束縛,每個生靈都有選擇自由的權利,而這個權力是誰也無法剝奪的! 

  自由詩搏擊的翅膀,我本高揚自由的火炬把前方照亮,我本歡歌我們飛揚,我們在自由的國度里成長! 

  我們如果在自由中該有多好!世界上的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們臉上永遠燦爛,為了我們的青春時光不再流失,讓我們放下背上的包袱,休息一下吧!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不要讓我們還沒有開放就夭折! 

  讓我們高聲呼喊:我渴望自由!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