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渴望自由35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渴望自由

  張仕林

  自由是非常快樂的,自由是令人嚮往的。我渴望自由,我渴望像小鳥一樣的無憂無慮。

  這幾天,媽媽總是逼着我報輔導班,什麼英語班、數學班、聲樂班、書法班,晚上做完了作業,還必須分別做一張數學題、語文題和英語試題。每天晚上都要熬到10點多,一點玩耍的時間也沒有,我總覺得自己像被困在籠里的小鳥一樣。我總想對媽媽說,能不能讓我輕鬆一些、快樂一些、負擔少一些。

  還有,媽媽總是什麼也不讓我玩,我好不容易自己制了一把玩具槍,也被媽媽沒收了,媽媽的觀點就是現在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我知道她是為我好,但我想要自由,我想要無憂無慮。

  媽媽,請尊重我,讓我自由,讓我快樂,好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