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渴望自由4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渴望自由,但卻在一件事突出我的情感,夜是那樣靜,月又是那樣暗淡,以往的那些調皮的星星也不知去了哪裡。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認認真真地完成了各科作業,剛捧起課外讀物準備一飽眼福,這時爸爸走了進來,看見我正在看課外書,那本來慈祥的目光變凶了,一把奪過我心愛的課外書,扔出了幾丈之外,又指着我說:“一天到晚就知道看課外書,單語文好有什麼用?還不快去吧那種數學測試第第三單元的內容全部做完!”這時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兒。我真想高聲對爸爸說:“爸爸,您怎麼會說看課外書不好呢?它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呀!您望子成龍的心切我明白,但您的教育方法對嗎?”也許您還記得上個星期二的事吧!那天考試,因為我太粗心,錯了好幾道計算題,沒有考到您滿意的好分數,您知道后也是給我一副令人畏懼的臉色,接着又是一番數落,爸爸,每次考試沒考好,得到的只是您的批評和訓斥,而我想要得到的是耐心指導和鼓勵卻從來都沒有。爸爸,您知道嗎?我渴望的是自由,我想要多一些自由的空間,多給我一些鼓勵和幫助,與一些批評和訓斥,放開我的手腳,讓我獨立自由的發展吧!

  初一:夢幻男孩boy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