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理解500字作文

我渴望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渴望。有的人渴望長大、有的人渴望理解、有的人渴望和平……但是,我最渴望理解。 

  星期四那天晚上,我和媽媽展開了激烈的爭吵。我寫完作業后,把試卷和作業本拿出來,讓媽媽簽字。媽媽簽完作業本之後,一看到那張試卷練習題的分數是B—,她馬上暴跳如雷。她嚴厲地說:“為什麼又得B—,前幾次聽寫又得B或者B+之類!”我大聲地說:“我並不是得B—。組詞那裡之所以有幾個空着的括號沒填是因為有別的同學在搞鬼。我本來填好了,後來被別擦了!”她聽完后,用兇狠的目光注視着我,接着,“啪”的給了我一巴掌。這一巴掌打在了我細嫩的臉上,頓時,臉像被火燒過一樣,火辣辣的,我不知如何是好。一瞬間,頭腦像被水沖了進來一樣,搖晃起來。鼻子一酸,流出了眼淚。眼睛紅紅的,像小白兔一樣。也不知怎樣的,我就和媽媽器頂起嘴來。你一句,我一句。媽媽盛怒之下,就把字寫在了語文夜課本上,讓老師批評我。我是多麼渴望媽媽理解我啊,那張試卷只是一時失手,寫錯了幾題,但是,她並不理解我,還說我多開電腦,影響學習。我每次開電腦都是查找一些資料的,又不是玩的。而且我也很努力學習啊,我已經儘力了。考成這樣只是一次失手啊! 

  媽媽,我渴望你能理解我!

我渴望理解 標籤:我渴望理解作文 渴望理解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