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渴望自由5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渴望自己是一條魚,可以在大海里自由的遨遊;我渴望自己是一隻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渴望自己是一棵樹,可以在大地上自由的生長;我渴望自己是一切與自由有關的事物。

  我渴望自由,是因為我已經長大;我渴望自由,是因為我想獨立翱翔;我渴望自由,是因為每天作業堆積如山;我渴望自由,是因為每天的生活千篇一律,白天我們把光陰交給課堂,晚上我們把光陰交給眼睛熬紅的檯燈,我渴望……自由。據說自由屬於明天,屬於一長大的孩子,那麼,什麼時候才叫明天?到什麼時候才叫長大?我想做一個快樂的人,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我想做一個自由的人,像海鷗一樣在大海上飛翔;我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

  鳥兒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每當看到魚兒在水中歡快流動,我便會陷入沉思之中,我為什麼不能像鳥兒一樣歡快的唱歌?為什麼不能似小魚歡快歡快的遨遊?為什麼背着沉點點的書包去上學寫作業,做完了還得家長檢查簽字呢?難道就是因為我是人?不,我和我小鳥、小魚一樣有生命,我同樣也需要自由,我不想當寵中鳥、缸中魚。我渴望自由!生活上,我同樣也沒有自由。

  哎!為什麼?我渴望自由!

  初一:王瑩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