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渴望自由300字作文

我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渴望自由,從小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不能展開翅膀在蔚藍的天空里自由地飛翔。

  每天,我都面對着巨大的壓力。每個周末都做着課外練習,做完練習就做家務,做完家務就練琴。如此循環,沒有空餘的時間放鬆自己。

  那天,我坐在書桌前幻想着我在中心廣場的空地上快樂地飛跑,感受大自然贈給我的禮物。微風輕輕地吹着,風姑娘用溫柔的雙手撫摸着我的臉。

  突然有人捏我一下耳朵,驚慌失措的我悄悄地看了看旁邊的人。哎!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媽媽怒氣沖沖地說:“發什麼呆啊!快做練習。”看到媽媽的表情,我把心綳得緊緊的,只好聽從媽媽的命令。

  媽媽,我多麼想告訴你,我要自由,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我知道您是為我好,想讓我學習成績提高。但是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結合才能使成績提高的速度更快。媽媽,請您給我點自由,讓我體會大自然的美。這才是我想要的自由。

  我渴望自由!



我渴望自由 標籤: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