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去童話世界500字作文

我渴望去童話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看了《納尼亞傳奇》,我就開始嚮往主人公通過那神奇的衣櫃去的童話世界。那多好呀,會說話的動物,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真令人想做白日夢呀。沒辦法,只能“紙上談夢”嘍。

  嘿嘿,去了童話世界,我得好好吃一番。民以食為天嘛!先嘗嘗白雪公主的手藝,再嘗嘗灰姑娘的。說不定還能吃到小紅帽給外婆的蛋糕呢!

  滿足了我貪婪的胃,接下來就得一飽眼福了。龜免賽跑不能漏,巨人花園裡的美景自然也少不了。再去去羽毛婆婆的湖中世界。看了這些,你一定會為那些大作家筆下的美景感到驚嘆了吧!

  吃喝看有了,玩可不能少喲。先讓金魚變個遊樂園請大家來玩,再和小拇指去巨人的城堡探險。傑克的豆蔓也得爬爬,還得請城裡老鼠和鄉下老鼠做個導遊,分別玩個透。差點忘了,小錫兵和舞蹈家的玩具世界也得去,再飽飽手福吧!

  吃了好的,看了美的,又玩了妙的,還得“找”些人緣。呵呵,也就是交朋友啦!這麼多主人公;我都眼花啦。不過,三隻小豬我一定得交。1、我屬豬嘛!2、三隻小豬的綜合性格與我相仿,時勤時懶。至於那隻大灰狼,我就送給……算了,沒人要,我吃了它!哈哈哈,味道不錯!

  真是樂不思蜀呀!可惜現實生活中沒有什麼童話世界。大人們聽了,也會說我:“這個小孩,做什麼白日夢呢!”不過,如果真的有童話世界,我一定要去的!好了,做點實際的吧,俺去開衣櫃看看嘍!



我渴望去童話世界 標籤: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世界九寨溝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