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4)班

  董曉波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或許有人會用它畫巧克力、口香糖、蘋果,或許有人會用它畫漂亮的衣服、鞋子、首飾。但我不會畫這些,因為這些東西只能享受一時,並不是長遠之策。假若這支神筆只能用一次,那麼我一定會用它畫出許許多多顆心。

  首先,我要給那些身居要職卻利用手中的職權貪污受賄的人換上一顆廉正善良的心。使他們兩袖清風,鐵面無私,成為人民的公僕。他們將處處以工為首,以國家利益為重,處處關心人民疾苦,為大眾樹立榜樣,正確領導人民走向富強。

  其次,我要給那些虛偽狡猾的人換上一顆真誠淳樸的心,讓他們能夠尊重人格,尊重友誼,真正地為國家、為社會、為人民作貢獻。

  然後,我要給那些愛挑起戰爭的野心家們換一顆理智、和平的心,讓他們收起勃勃野心,不再用新型武器去相互殘殺,而把這些武器變為先進的工農業機械,領導他們的人民建設工廠,發展農業,推動人類社會的進步,讓那給人類帶來深重災難的戰爭一去不復返。

  最後,我要給那些野蠻愚昧的人換上一顆文明智慧的心,然他們不再在低級趣味中掙扎,而讓他們用淵博的知識,敏銳的頭腦去改變現實,創造自己美好的人生。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我要好好珍惜它,畫出一顆顆美好的心,讓這支可愛的神筆為社會的進步、人類的幸福生輝吧!

  (指導教師:劉光濤)

  xi ao x u e 12 3 .com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 標籤: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