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世界沒有考試600字作文

我渴望世界沒有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它象是一個個美麗的童話故事,飽含了歡笑,淚水,天真。童年的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總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幻想,在自己虛擬的世界里做一些遙遠的夢。清楚地記得,小時候的我並不像其它孩子一樣渴望得到娃娃和糖果,我渴望的是會飛來一個安琪兒,揮一揮她手中神奇的魔仗,讓這個世界立刻沒有了考試。 

  考試,似乎是每一個孩子心頭中最大的煩惱。考取了好成績,自然皆大歡喜,可是等待你的,是下一次的超越自己;考得不好,媽媽的批評,老師的失望,爸爸承諾的禮物落空…。這些都是讓我渴望沒有考試的原因。如果這個世界沒有考試,放學后每個孩子都會快快樂樂的回家,回家後手中也沒有成績單,可以不用面對爸爸媽媽緊張的神情,可以彈彈我許久未開啟的鋼琴,可以拿起筆自由自在的畫我眼中一切美好的東西,可以不用面對那些討厭的奧數題。 

  還記得有一次,我因為不想參加第二天的考試,而在晚上睡覺時故意不蓋被子,可第二天我並沒有發燒,反爾不知怎麼媽媽競然洞曉了這一切,我自然在挨了一頓批評后依舊被扔進了考場。現在想起童年發生的這件事依然忍俊不禁,童年時希望不想考試的我現在還差一年就要小學畢業了,小升初的考試迫在眉睫,不過,現在想起童年的這一想法,彷彿就發生在昨天,但不遙不可及。現在的我雖然再也沒有過這種想法了,但又很懷念那個時候,是我人生記憶中最寶貴的一段,所有的不切實際的想法,所有幼稚的話語,都在我心中珍藏。 

  我渴望世界沒有考試,其實一直這麼想,以前,現在,將來……

我渴望世界沒有考試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