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有位好友6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位好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可是我沒有。我因為貧窮,而被人拋棄。為什麼?老天你要這樣對我?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我的新學校。啊!空氣真清鮮。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請問,”我找了一位五官端正的哥哥問道。“三(3)班在哪?”“你是新來的嗎?”那人大量了我一下,問道。“嗯!我是新來的。”我邊點頭邊會答道。“在這樓梯,上三樓左轉第三個教室。”那人邊用手指着一面向東的樓梯,邊用打發的語氣對我說。我說道:“謝謝。”他想聽不到似的,扭頭便走。我心想:喲!這人真是的,只不過是問個地方,就怒氣衝天似的,真想不到,這城市也有這樣的人。我來到三(3)班門口,停下了腳步。我並沒有進去,畢竟我是農村來的,對這人生地不熟,況且老師還沒給我安排座位,位置坐錯了,定會被同學笑的。 

  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一位中年婦女緩緩地向我走來。“你是小張(化名)嗎?”“嗯,是的。”我回答道。婦女說道:“我是你的老師,進來吧,讓我給你向同學介紹介紹。”……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第一節課——感覺還是不錯。下課,應該叫個朋友吧!我環顧四周,見那又幾個男生,五官端正,正在談論着什麼。我走了過去,用我剛學到的英語——hello,跟他們打了個招呼。“什麼事?”一位戴着眼鏡男孩問道。我回答道:“我想跟你們叫個朋友。”“你是農村來的吧?”另一位戴眼鏡的男孩問道。“是的。”我回答。一位聲稱“老鴨子”的男孩說道:“一個窮人想跟我們做朋友?去撿破爛吧你!”其他人聽完后捧腹大笑。我氣急敗壞的回到座位上,眼眶快要濕透了。 

  難道窮人就不能叫朋友嗎?農村人也是人啊!我渴望有位好友。

我渴望有位好友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