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理解500字作文

我渴望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數次地在心中默念,無數次地在夢中喊,都渴望着我最想要的——媽媽的理解。被愛是一種幸福,對於那無私而可貴的母愛,我心中時時感恩,但那母愛有時卻像溫柔的枷鎖,叫人受不了。初三的學習生活緊張而忙碌,此時勞逸結合尤為重要。爸爸為了支持我參加體育活動,特地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當我正喜滋滋地盤算着如何滑好旱冰時,媽媽卻極力反對,並大肆渲染滑旱冰的危險性,這樣,我不得不終止了旱冰訓練計劃,但內心卻有着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委屈。還有一次,我參加校外業餘輔導班,由於輔導班離家路途較遠,我決定和幾個同學搭伴而行,可媽媽卻說路上車多,很危險,非要送我去不可。我表示反對,到集合點兒會齊同學就騎着自行車上路了。可誰料到,當我們騎過幾個街口時,我發現了在後面騎車緊追不捨的媽媽的身影,幾位同行的同學嘲諷我道:“哪能家的千金小姐呀,受這般禮遇?”聽了這話,當時我真是無地自容啊!媽媽,您擔心我的安全,我理解,但也要有一定尺度啊,如此過度的保護,讓女兒感到何等無奈呀!女兒渴望獨立、自強的生活,而不想做一個只有在家長庇護下才能生存的乖乖女呀!媽媽,女兒渴望得到理解,渴望獨立的人格,這是發自肺腑的渴求,也是我一直的追求。請打開您這愛的枷鎖,讓女兒自由自在地翱翔吧。我要做一隻高爾基筆下的海燕,對着滿是烏雲的天空高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六年級:爆你頭521



我渴望理解 標籤:我渴望理解作文 渴望理解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