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因為自己有信仰400字作文

因為自己有信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們每個人都懷抱着自己的幸福,每個人都曾經再這樣的一條路上,看到那些對自己來說,確實都是非常有用的一件事情。

  就好像,他們當初下定決心,也是覺得這些是不是真的很有用。我們在下定決心的時候,根本就無需考量別人的閑言碎語,但如果是好心的提醒和勸告,這是要去注意以下的。

  畢竟生活,也不只是我們一個人的責任。

  我曾經這樣想。

  也許,我們可以通過這樣的環境,看到那些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或者是讓我們無法去理解的一段過程,如果我們從來都沒有機會,去看下一屆新生軍訓,去看他們投入各種懷抱,讓自己也無法去理解,這些到底存在這什麼含義。

  你看他們,把目光也投入到你身上,可是他們到底能夠幫到你什麼呢。

  是不是從來也都不認識,是不是混了那麼久,其實什麼都不能真的去說明,只不過這也變成了一種意外的含義,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也都是有不一樣的選擇。

  而且,到底怎麼選,這些都是歸結於我們自己的內心的力量的。

  我一直都相信,終將有一日,我凱旋歸來,不信奉神明,不信奉鬼怪,只是因為,自己內心一貫的信仰。



因為自己有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言而有信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