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自己,為自己吶喊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為自己吶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現在的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不管有沒有人為你喝采吶喊。首先你自己就必須相信自己,自己為自己吶喊。因為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成功,就算別人為你吶喊了、為你喝彩,你會成功嗎?很果斷的兩字:不會。所以現在我必須的相信自己,我不要活在別人的眼下,我要做一個自信者。

  時間過得真快,下星期又要考試了。我知道,這次考試不簡單,這是期中考試,學校會舉行家長會。我也知道,如果這次去我考砸了,對於我來說,可真是非同尋常啊!所以說我必須得努力了。得考一個讓自己滿意,讓家長滿意的成績。因此,我知道,在考試前,我必須的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去迎接這次月考。首先我得相信自己,為自己吶喊,這樣我才能考一個好成績吧!相信自己,為自己吶喊,這才是一個好的基礎吧!打下一個好基礎,才會有好收穫。就如播種一樣。好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我終於知道了,必須擁有一個好心態。這樣的話,最後那個結果應該會讓你滿意。

  讓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會成功,也讓自己為自己吶喊、喝彩吧!

  蕭山區義蓬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二:王夢陽



相信自己,為自己吶喊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吶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