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與明天的自己有個約定500字作文

我與明天的自己有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誰也無法預知,重要的是把握現在

  ——題記

  早上睜開朦朧的睡眼,拉開窗帘,一縷縷陽光從窗縫裡擠進來,讓我睜不開眼,一粒粒小塵埃在空中飛舞旋轉,新的一天開始了。

  慢悠悠地洗漱完,悠閑地吃起了早餐,彷彿時間還很充足。等我拿起筆準備寫作業的時候,看了看錶已經快到中午了。我很是驚訝,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看了看那些只動了一點點的作業,我開始認真的思考。放假的時候,老師布置的文言文我就寫了兩篇,原因是我一直拿着上輔導班沒時間的借口來逃避。我又在逃避什麼呢?逃避自己的慵懶嗎?那是在逃避未來。老師讓背的我背過了嗎?默寫的也默寫了嗎?我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我很內疚。

  我也曾失敗過,迷茫過,也曾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未知的恐懼,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考上那所好的大學,我只想在現在能有個好成績,不要幻想自己的明天是否美好,要相信明天自己就一定會感激現在努力的自己,相信自己不會讓父母和老師失望!

  創造明天的是今天,創造將來是眼前,當你痴痴地坐等將來的時候,將來就從你的懶惰的雙手中畸形醜陋地走出來。未來無法預知,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看着桌子上的紙和筆,我充滿信心的朝着他們笑了笑,對自己說:我的未來我做主!初三:晗

我與明天的自己有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我與春天有個約作文 今天與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