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好忘記曾經的自己有多麼的優秀350字作文

不好忘記曾經的自己有多麼的優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時候的自己並不比人差,反而是個榜樣,稍微大些,自己變得謙卑,但內心不甘於人后,長大了自己嘗試勇敢爭先,但結果都不是太好,慢慢的就成了現在的模樣。

  經過了迷迷茫茫橫衝直撞,是不夠努力還是不夠運氣,增長的並不是最重要的能力,收穫的可能只是這些年嘗試過的有的沒的一些經驗,值得慶幸的是隨着歲數的增加,沒有停留在以前的幼稚,雖不敢說成熟的獨當一面,但已不復年少時的任性。

  自己慢慢的懂得積累,學會規劃,明確自己的目標,年少的自己經常做夢,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成就些什麼,長大的自己也是會做夢,不同的是現在的自己開始會想着怎麼才能真正去實現。

  某個時間開始自己恍然大悟,千萬不要忘記的曾經的自己有多麼的優秀,不要放棄自己聽之任之,總有那麼一次讓自己成長的機會,確立目標就去奮鬥吧。



不好忘記曾經的自己有多麼的優秀 標籤:曾經的自己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曾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