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細節350字作文

細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午飯,幾乎是狼吞虎咽般吃完的。

  不是因為餓,相反,反而是因為沒什麼食慾,卻不想浪費,硬撐着吃完的。

  說實話,蓋澆飯很美味,新炒的茄子就着青椒香味,也讓人很有食慾。

  只是老闆有點摳,連碗清湯都沒有。我也不好意思討,又不想再花幾塊大洋點湯,而且也吃不完。

  吃慣了家中的清淡菜,乍一吃外面的食物,是真的覺得香,可是味也濃,加上沒湯,才一會就覺得吃的有點膩。

  因為加了會班,又是步行到外面來吃,我看着一分一秒被縮短的休息時間,心裡也有點煎熬。

  狼吞虎咽,儘快地把能下咽的米飯吃了,剩下一些實在重口味的汁醬菜,然後掃個微信趕緊走人。

  老闆娘收錢時,點頭微笑了一下。我卻是從吃的時候就下決心下次不光顧了。

  明明是享受佳肴,卻吃的煎熬,也是醉了。

  現在想想,很多時候,細節的東西,真的很重要吧!



細節 標籤:細節作文 細節決定成敗作文 愛的細節作文 難忘的細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