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成功,因為我有信心800字作文

我成功,因為我有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學生在小學念書的時侯,便學會了一些名言警句,例如:失敗是成功之母等等。這一些名言,在小學時大家就背得朗朗上口,可是,有幾個學生有親身體驗過呢?當然,這些問題,我在小學時代的,也是存在的……

  我是一個初三階級的學生。也許是因為我父親是一位老師,所以,對待我比對待別的學生更加地嚴厲;也許是因為,父親身為一位老師,我與其他同學處在同一個環境不學習,同樣是我的父親教書,我如果念不好,第一個被處罰的人就會是我,即便有比我更差的同學,但我從不怪我父親,有可能是早些成熟的原故,我很明白父親的用心:“子不教,父之過。”如果連自己的孩子都教不會,還怎麼去教其他的學生呢!所以,只要被我父親教過的科目,我都會表現的很出色,其它的科目我也有盡全力地去學好。

  每一天上學,我都會看見到父親嚴厲的面孔,因為受着父親的壓力,所以在學習上有難題時,我都會自己解決,不敢去問父親;雖然在家裡,父親能隨時隨地地幫我解題,但我還是沒有膽量去問父親,好像有種恐懼感阻攔着我,使我感到害怕。這就樣,我情願跑去問比我高年級,或者跟我同級但成績比我好的學生,也不願去問父親,讓父親指導;有人會問我說,為什麼不去問別的老師呢?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我去問別的老師,別人會認為我父親是不會教書,才用使我去問別的老師為了不讓別人誤會我父親,所以我不能去問別的老師。身處着這些原故,我每一天都在努力的奮鬥。我以前認為,學習好,就是奮鬥,但現在我明白了,奮鬥有很多種方式,由於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現在的我,偏向了往後的事業,為將來做了打算,定了一個人生目標去奮鬥,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每一個人,想要做好每一件事前,不僅要有去奮鬥,最為重要的是要有信心,如果沒有了信心,那麼結果,八成會輸。

  我對於自己所努力的結果,不知會贏還是輸,但我終究明白了,我有足夠的信心,我有努力地奮鬥,相信自己會成功。

  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井都鎮井都中學初三:作文小神童



我成功,因為我有信心 標籤: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言而有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