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有信仰800字作文

因為有信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上帝給你關上了門,你是否擁有信仰去照亮你的人生?——題記

  人生中的不幸接踵而至,我們該如何應對,是放棄、是前進、還是手無足措?在這世界上就有一些人擁有這信仰,戰勝了一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名着大家應該了解吧,它的作者海倫凱勒是個不幸的人,她小時候上帝就關上了她的大門,給了她痛苦的人生。但她人不放棄,懷着與正常人一樣生活的信仰,她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學習。面對自己世界的黑暗,她恐懼過,她放棄過,但是在這黑暗世界之外的那些溫暖的人們,如天使般站在她身旁,幫助她度過難關。因為擁有信仰,她才能在黑暗的世界里跌跌撞撞前行;因為擁有信仰,她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因為擁有信仰,她才能寫出《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部不朽的神話。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擁有信仰。

  還記得那個斷臂用腳彈鋼琴的劉偉嗎?他小時候因不幸被高壓電集中雙臂而永久地失去了它們。我們都是正常人,無論握筷子,寫字還是干其他的事情都離不開雙手。很難想象,一個失去了雙臂的人會怎麼樣?會是一個廢人嗎?但是他——劉偉擁有信仰,用自己唯一的雙腳演繹出不同的人生。在他失去雙臂后,他絕望過,那種感受如同生不如死一般,每一份、每一秒都在折磨着他幼小的心靈。但母親的堅持讓他重拾信心,他用自己的雙腳開始了自己新的旅程。他參加過游泳比賽,而且拿了許多的獎項,這無疑是他人生的轉折點。可惜那盞希望之燈滅了,他不能再游泳了,就像鳥兒折斷了翅膀,生命有黯淡了下來。不過他又很快找到了另一條道路——鋼琴。每個人都知道腳趾不像手指一樣靈活細長,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踮腳之外,它沒有什麼用處,但是劉偉將不可能的事情變為了奇迹。儘管在這旅途中挫折重重,但是他擁有着信仰,他堅持了下來,一步一步,像小時候學走路一樣,慢慢走向成功,走到了世界的舞台。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擁有信仰。

  ……

  還有許多遇到挫折的人,但其中有些人走向了成功,有些人創造了生命的奇迹,這一切的一切,以因為擁有信仰。

  初二:完顏零



因為有信仰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