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讓自己有魔法600字作文

我想讓自己有魔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讓世界只有快樂,而沒有硝煙;只有人們的歡聲笑語,而沒有炮彈的轟鳴聲;我要讓大家,讓全世界知道;地球是大家的,美好生活也是大家的!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變成一朵雲,到世界各地缺水的地方下一場大雨,讓人們不會再渴死;讓花兒不會再垂下腦袋這……樣的話,世界就會有人因為生活在這個缺水的國家,而冤枉地死去了。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讓災區的小朋友們都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去上學。我不會讓他們來回報我,我只希望他們長大做一個對國家,對世界有用的人。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遮去天上火辣辣的太陽,不讓太陽把田裡的禾苗曬死;不讓太陽把農民伯伯曬累……要知道,農民伯伯們是多少辛苦啊!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讓全世界的殘疾人都恢復健康讓他們去跑。去看,去聽,去感受……總之,讓他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別再有人為自己不能跑,看,聽……而憤怒不滿了。那樣的話,該多好!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讓世界只有光明,而沒有黑暗。這樣,大家就可以不再擔心自己家會被盜,會被搶了。這樣,世界上就沒有法庭里的“死刑”二字,也不會再有警察叔叔為了捉罪犯,而受傷了,這樣,世界即使沒有規律,大家也不會去偷,去搶了。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幫助很多人,決不會因為我有魔法就“稱霸王”,我要做一個對社會,對人民有利的人,決不會因為有魔法就自己富有,而不是幫助災區人民…… 

  如果我有魔法,該多好啊! 

  我相信:世界總會和平,缺水國家不會缺水!我的願望總有一天會實現!

我想讓自己有魔法 標籤: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如果我有魔法作文 讓自己快樂作文 讓自己奔跑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