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強大800字作文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拼一下,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不努力一下,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達到一個怎樣的高峰;不逼自己一下,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人吶,只有真正的詮釋一下自己,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很多時候的我們,想要的太多,卻又不肯努力。總以為自己不努力就能達到一定的高度,卻在出結果的那一秒跟自己說,這次是我沒怎麼努力,不然那誰誰誰算什麼,不然我怎麼會考砸,不然我怎麼會做不好,不然我怎麼會輸......明明知道原因在哪,卻總有理由為自己的懶找借口。借口找到了,於是我們就心安理得的過跟以前一樣的日子,每天渾渾噩噩,心中有着遠大的理想,人卻游於浮世,不思進取!做不到什麼就找理由、找借口,找到了就恢復如初,找不到就各種找人求安慰。這就是現在的大多數我們!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但是在經過現實的洗禮之後,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是到自己想成為什樣的人。所以,我逼着自己去學習,去努力,去完成每一個小小的目標,讓自己更加的優秀,可是,人都是有惰性的,在經過一點點的成就之後,我開始變得有點浮躁,有點自大。是的,就是因為我幹什麼都比別人快一點,好一點。所以,我變了,變得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了。我知道,這時候,我該反省,因為一點點的成功就沾沾自喜,真是可笑!子啊那個時候,人也比較的虛榮,卻又沒有能讓自己虛榮心得到滿足的東西。所以,之後,我又成了一個失敗者。多麼可悲,之前努力的一切在失敗之後就什麼都不是了。別人看的是現在的你,而不是那個以前的你。所以說,人都是現實的。

  知道自己的不足,想清楚了,才知道自己之前的一切是多麼的可笑,多麼的可憐。成功的人,更多是對夢想的堅持不懈,努力拚搏,認真上進,而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生活能給予我們的很多,但每一樣值得人們稱讚的卻是我們自己要去努力拚搏才能有的。現在,我對以前的自己感到可悲,你努力了,夢想就在眼前。你不努力,夢想就只能在夢裡!加油吧,給明天最好的自己! 願你為每一個夢想堅持到底,戒驕戒躁,勿忘初衷!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標籤: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